Friday, March 30, 2012

丰富纤维の全麦核桃戚风蛋糕


冰箱里的全麦面粉就快逾期了,却还用不到一半。得找找食谱,把它尽快解决掉。
这全麦戚风是在Bernice家看到,然后连线到东东家找到了食谱。

小小恩最爱戚风了。每次问她要吃什么蛋糕,她一定回答~CHIFFON。发音很准确,没有漏风。看着她天真无邪的稚脸,我的嘴角忍不往上扬。

我担心全麦的味道淡而无味,就加了一大把核桃碎增添口感。切蛋糕的时候,刀子卡着卡着,切得满桌的蛋糕碎。食谱里的全麦粉比例很高,所以成品当然是纤维丰富。
沉睡了很久的迷你戚风模终于苏醒了。小小片的,两口就吞下。

 






2 comments:

  1. 这样的迷你
    我血盆大口
    一口吞一个

    ReplyDelete
  2. 很健康的全麦核桃Chiffon.
    我没试过,味道如何??
    想核桃一定很香,
    我也想试试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