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榛子芝士塔 Hazelnut Cheese Tarts




最近把口味转向pastry了, 一个星期里连续捏了两次塔皮。
那天的水果塔孩子们爱极了,18个迷你塔一个下午茶统统扫空。
嗯,能吃是福哦!

就因为这样,再做一款他们一定很着迷的芝士塔。
也是粉红超爱的口味,唔!
喜欢这样的配方,只需要烘烤塔皮,内馅冷藏就行了。
简单!




 食谱参考:The Kitchen 70’s
(因为东东有声明不能把食谱撰写在部落格,所以要食谱的朋友请连线到那儿。)

24 comments:

  1. 照片美美的。小塔子,而且有巧克力,当然爱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浓浓的苦甜巧克力,有没有很ngam你啊?呵呵~

      Delete
  2. 内有乾坤的漂亮芝士塔,我被深深吸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你一提内有乾坤,我才想到我有拍到一张没穿衣服的芝士塔照片,忘了放上来!

      Delete
  3. 是不是新道具登场,嘻嘻!都是美美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呀,醉翁之意不在"塔"~
      那个新买的牛奶瓶我是喜欢得不得了。
      里头装的牛奶就是我的早餐!!

      Delete
  4. 这个周末
    我也来做塔
    到时候和你交换着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好期待!
      因为我买了大的塔模,再找食谱!!

      Delete
  5. 我家的柠檬汁可以换取一个cheese塔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没问题!
      cheese塔配柠檬汁,解腻哦!

      Delete
  6. Pink lady, 蛋糕,照片和道具都很美丽呀!看了令人心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赞我,我会飘起来的哦~
      不过我不会忘了留一个给你:)

      Delete
  7. Replies
    1. 只要是cheese的东西就会让我有幸福的感觉,呵呵呵!

      Delete
  8. 哇!有新道具。。漂亮。我也喜欢;)
    塔子好久没吃,也想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那小罐子的牛奶比我的cheese塔更让人印象深刻哦~

      Delete
  9. 芝士+巧克力...我也好想尝上一个~

    ReplyDelete
  10. 还好我有会u turn的习惯~
    哈哈!才发现我漏了来看你的new post >.<

    来晚了。。tart还有吗?:P

    ReplyDelete
  11. 下次不要驾太快嘛~
    塔没有了,会再做的,放心:)

    ReplyDelete
  12. 小小粒tart 可爱,我好久没有做t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