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蓝莓优格乳酪蛋糕 Blueberry Yogurt Cheesecake




爸爸生日的这天,刚巧是我见肠胃专科医生的复诊。
因为胃打嗝的情况吃了接近三个月不同的胃药都没有好转,体重也跌了2.5公斤,医生建议我做内窥镜找出原因。

本来以为是一条细细的管子,胆小的我就想忍一忍就过了。进来手术室才惊见那条管子就像是浴室里连接水龙头的水管一样的粗厚,而且是黑色的。本来想临阵退缩,最后为了健康还是硬着头皮躺在床上。
过程虽然短短的五分钟,却是恐怖的经验。一条又黑又粗的水管就这样从喉咙塞进,慢慢塞到胃及小肠。
我全程闭上眼睛,偶尔发出“依依呕呕”的声音。男人及护士都在旁安慰,尝试分散我的注意力。
当管子被拿出来,我没有马上起床,那种夸过了一关的感觉,一滴眼泪流了下来。

医生说一切正常,我会长命百岁。只是习惯性胃打嗝。当了药罐子那么久,终于可以不用继续吃药了。
把这消息马上传送给爸妈,让他们放心。


这款蓝莓优格乳酪蛋糕是曾经喜爱的口味,做给爸爸,祝福他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食谱请参考这篇
参考来源:EileenAhLoy

9 comments:

  1.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可是也要多注意身体哦
    哎呀,妳家最常出现的真的非乳酪蛋糕莫属了,这蓝莓口味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2. 幸好没事,要多注意饮食。
    你家的蛋糕是越来越漂亮了也祝你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3. 还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没事就好,
    可以开开心心吃蛋糕了。

    谢谢你的链接。

    ReplyDelete
  4.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吃东西注意一下就ok了
    蛋糕很漂亮哦,祝你家爸爸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检查肠胃是最幸苦的, 很怕。。。
    幸好没事了, 不好的都过去了!
    美丽的蛋糕, 我想捧着它回家, 嘻嘻

    ReplyDelete
  6. 没事就好~~
    蛋糕很漂亮哦! :)

    ReplyDelete
  7. 没事就是好事。。。来。。。吃蛋糕庆祝一下!!

    ReplyDelete
  8. 高雅的蛋糕。美丽到不行啦!赞赞赞。。

    ReplyDelete
  9. Pink,
    我祝你健康,平安,快乐!
    你家的蛋糕样样我都好喜欢!
    特别是心形的。。呵呵!
    m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