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班兰加亚千层蛋糕 Pandan Kaya Mille Crepe



冰箱里有一小罐自制的班兰精华和开封的动物性鲜奶油,于是成就了这香气逼人的班兰千层蛋糕。之前还在犹豫班兰配搭什么馅料比较可口,后来觉得班兰和kaya味道应该会和谐。战战兢兢下完成冷藏后,终于尝到~太好吃了,而且是很具香气的美味。
这款蛋糕最佳的品尝时间是从冰箱取出来即食。




 食谱:
千层皮,请参考这里
(把部分鲜奶的分量换成班兰精华)

馅料:
200ml 动物性鲜奶油(打发)
150ml 植物性鲜奶油 (打发)
焦糖kaya适量

我怕太甜,所以一层单单鲜奶油混合。隔层才加入少许kaya混进鲜奶油。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还好啦,只是罚站后粉红的腰背好酸啊。

      Delete
  2. 朋友,我 hor ,就连这个面粉煎饼我都还没煎做过。
    tapi hor 您已经是出神入化了。已经可以变出亚洲风味的千层蛋糕来。
    你说,我们要怎样奖赏你才好呢?哈哈哈 ~
    好棒哦 。。简直是太厉害了。
    还有偷偷问你,你是 “独臂刀” 吗?哈哈哈 。。。。。。 手好了吗?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斑斓精华惹的祸,不然也想不出这口味。不过真的好吃噢。一边吃一边香!
      我的手好一点了,这个煎的动作还好。那个cream我叫kakak帮我用搅拌器。

      Delete
  3. 我做过几次
    累得投降

    不过下星期有一个订单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站久了会腰背酸,不过看到一片片薄薄美美的面皮,还蛮享受那过程的,嘻嘻!
      我也有一个这样的订单 ;)

      Delete
  4. 好好看的mille crepe, 一定很也很美味, 用香兰的叻! 我给你鼓掌!

    ReplyDelete
  5. 好好看的mille crepe, 一定很也很美味, 用香兰的叻! 我给你鼓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打开盒子还没吃就很香了,呵呵!

      Delete
  6. 香~
    鲜奶油抹得很均匀哦!
    好想吃~~

    ReplyDelete
  7. 初次到访、千层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呦!

    ReplyDelete